close
生氣!?
這個星期對自己的家人生氣翻臉了幾次了??
不知道
或許多到自己都數不清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想靜下心來跟我最愛的媽媽爸爸弟弟妹妹
好好地說話
心平氣和地說話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現在這個坐在電腦前
心裡亂糟糟的人是誰
有誰可以告訴我她是誰嗎??

好朋友要來了所以陰晴不定?
成績不明所以心裡忐忑不安?
天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上帝
妳讓那些煩心的人事物暫時別來煩我
可以嗎??
為什麼我現在聽到的每一句話都這麼刺耳
我選擇閉嘴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說出多麼難堪的話
上帝
現在祈求上帝是傻子的行為吧
可是除了祂
我不知道有誰可以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