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
我看到了宮-野蠻王妃的預告
那一剎那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既興奮又有點失望
失望的是配音......
如果用原音的話
更能夠表現出角色的情感
也可以更貼近這齣戲

不過不久之後
我的想法就改變了
配音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其實沒有
聽習慣了也就還好

剛剛在搜尋一首詩時
看到了有些激進人士對於
中文配音兩種極端的看法
覺得很好笑
有人說中文配音沒感情不好聽
也有人說韓語聽起來像在吵架沒情調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某些國家的人聽到中文
應該也會有類似的感覺吧?
那我們有什麼資格去說嘴呢??

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若是聽習慣了就還可以接受
不會很介意原音或配音
真的想聽原音
去租原音版的吧!!
何必為了這點小事
吹鬍子鄧眼睛的呢??
此時此刻
我甚至覺得
我之前的失望都是多餘的

我在想
很多事情都可以這樣來看吧!!
放開心胸
不要執著
打開手心能抓住的東西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