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一世紀的明朗美少女
與十九世紀的寂寞皇太子
擦出了最美的花火......
這是今夏最美的戀曲


想重新再看一遍<<宮>>
想用一個不一樣的角度
再看一遍

其實內容我也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我還是有特別注意著
演員們的表情及語氣變化
我看到了
第一次看所沒有看到的

當信君跟孝琳求婚被拒時
他的表情寫滿了傷心與失望
雖然強作鎮定
想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但還是有傷心的成分在

彩京雖然沒有像辛淑順英那樣
瘋狂的迷戀著信
但是當她發現信的目光時
還是一直整理著頭髮
畢竟是個19歲的女生
面對這樣一個風采出眾的男子
還是會有一點心動
真的很可愛呢!

從兩個人第一次見的互動看來
我感覺彩京似乎已經對信君有著
那麼一點點的動心
這就是他們愛情的開始吧!!

就像第一次看那樣
我好期待下一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