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978478

太子
這是在十九世紀的韓國才有的稱呼
然而二十一世紀的今天
在<<宮>>的殿堂裡
就有著這麼一個美麗的故事
一個關於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一個關於
十九世紀與二十一世紀相戀的故事......

一般人如果看到類似這樣的介紹
大概會想
哼!這一定又是什麼無聊的愛情肥皂劇
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介紹時
我的心裡的確是這樣想的

後來
連我自己也忘了為什麼
居然開始看了
而且是在大考在即的前兩個星期
賭上前途值得嗎?
如果是<<宮>>的話
絕對值得

沒有什麼特別會令人落淚的橋段
整齣戲是走輕鬆的愛情喜劇路線
常常讓我笑到腰都直不起來
在看的時候
整個人都好輕鬆
完全沒有一點壓力

我是一個很容易入戲的人
總是跟著彩京和信君的心情起伏著
為他們的愛情歡呼或者捏一把冷汗
一路看著他們
從陌生到相遇
相遇到相愛
真的很感動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個
年邁的古稀老人
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著孩子的愛情故事般
很特別的感覺

彩京樂觀開朗
即使遇到了再傷心的事
也都能笑著面對
她的笑容裡有時夾雜著淚水
令人很是心疼

信君總是默默的付出
不論是為了彩京或是為了孝琳
他的愛情是內斂的
是細水長流的
一但喜歡上了就絕對專情到底
深情的模樣讓人很感動

而律和孝琳
看在我的眼底也很替他們難過
雖然他們的一些行為太過偏激
可是不就是因為愛嗎??
彩京說過的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對方幸福,不是嗎??"
好在最後兩個人都看開了
期待<<宮>>的第二部可以讓他們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