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_One_Wallpaper

沒想到這麼快
終極一班就完結篇了
而且直到這最後的一集
我才感覺到
這部戲也許有他的寓意存在

一開始看的時候
只是覺得他跟一般的台灣偶像劇一樣
抄襲˙抄襲˙抄襲!!
全部都是抄襲!!!
而且劇情誇張的可笑
讓我有種很沒意義的感覺
但或許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吧
會讓我想要一直看下去
我的身分使我備受壓力
有個這樣令人捧腹的解壓出口
真的是很舒服

我並不是一個忠實的觀眾
正確來說
我只有看前面完整的兩三集
加中間的一些零星片段
以及最後的這四五集

最後這幾集
真的很感人
五熊跟亞瑟的愛情
雖然很莫名奇妙
但是對我這個看倦了
哭的肝腸寸斷的愛情故事的人來說
令人喜悅但是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是絕對美麗勝過其他一切的

還有那最後一集
錢萊冶校長說的幾番話:
<<這個世界之所以那麼亂
就是因為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
人人都不守本分>>
<<越是邪惡的人越害怕面對自己的本性
越是單純就越要珍惜>>
<<這是一個需要善與惡共治的世界
善不能壓住惡
惡也別想壓過善
唯有兩者共存保持著危險的平衡
這世界才能生存>>
我想這應該是這部戲所要表達的意義之一吧?

我記得我曾經聽人說過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戲劇
當時我半信半疑
現在恭喜你
你說對了
這真的是不一樣的一部偶像劇
可以算是很成功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