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
一件慘絕人寰慘無人道
慘不忍睹慘到不行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誓
我真的只是想要燒錄光碟
然後點了我的個人資料夾一下而已
真的!!!
結果......
他就不見了
慿空消失了!!!

天啊!
那是我從國二開始
我家有網路以來
我所建立的所有資料阿~~~~
每一樣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每一樣都是我熬夜熬到凌晨三四點的成果阿!!
就這樣消失了......

在我確定我找不到後
我的腦袋真的當機了
一片空白
任何外界的刺激都接收不到
簡直就是世界末日了......
唉~
逝者已矣
我除了重來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