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棧前那一座橋 或許我們都到不了
沒有理由在苦笑 只是煎熬
反覆練習的擁抱 天亮以後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蒼老 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像我讓你依靠
我只希望你會牢記我的好 OH~~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為我做得到 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愛你我感到驕傲 什麼都好
期待著你的擁抱 也許這機會太渺小
留著眼淚苦著笑 我怎麼逃

空盪的夢怎麼寫我們的從今以後
握緊著手看不到再見的盡頭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演唱者>>>胡歌
作詞者>>>呂建忠
作曲者>>>呂建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