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句很簡單的話
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

今天
我想告訴我身邊的人
謝謝

謝謝我的父母從小到大
給予我的無限的愛
謝謝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們
給予我的諄諄教誨
謝謝我的同學朋友們
給我機會認識我自己
學習與人相處的道理

從小到大
我都只是在接受別人的給予
無形的有形的都好
遺憾的是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沒有說謝謝
而且
有些謝謝已經無法傳達出去

因此
我決定了我的人生目標
從今天開始我也要付出
付出我的努力
讓我能擁有比別人更多更專業的
以期在未來的日子裡
能夠給予別人
我願意貢獻我的一切
給所有有需要的人
我想從今天開始
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
就像那些成功的人
給社會的回饋

我知道我只是個學生
能做的不多
但我會繼續努力恪守本分
並且付出我所能付出的
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這是我對我的期許
是我對我人生的目標
不管前路荊棘多麼茂盛
我都會一直一直向前
直到我必須離開這個世間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