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11
這真的是一個
值得紀念的一天!

第一次
我離一個變態這麼近
第一次
等人等了一個半小時
第一次
發飆發到聲音高了兩個八度而且下不來
第一次
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這麼生氣
第一次
明白生氣真的是對人體有害的
今天實在發生了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老實說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還滿早的
心情挺不錯的
歡欣鼓舞的換了那件最愛的蛋糕裙
提著我的紫色小包包
裡頭擺滿了今天早上想要認真努力的書本
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女性用品
然後我就歡欣鼓舞的出門了

然而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心一直想去跟別的東西串門子
不肯乖乖的和書本聊天
於是比我預定的時間早了半小時
我和詩盈離開了學校
也許是心裡早有預感今天的事情
會耗掉我一大半的體力
所以我才不專心吧!

是的!
接下來
我就遇到了變態
雖然沒有看到什麼
但是也夠我心驚膽顫的
再加上詩盈又一直給我洗腦
讓我更加的害怕變態會找上門
於是我打了電話請我親愛的媽媽來接我

沒錯!
接著我浪費了一個半小時在等待上
原本該是午餐時間的
就在一個半小時的等待中消逝

盛怒中的我
決定一個人勇敢的踏上歸途
心裡的咒罵聲
讓我的歸途變的"有聲有色"

回來後
看著滿桌飯菜
這才終於感受到氣飽了的感覺
本來喝了些麥片
心情有些許的上揚
結果
當我的弟弟進門問我有沒有很生氣後
我才知道
那上揚只是假象
我的忿怒化作淚水崩堤
很生氣很生氣的指責我的家人辦事不利

憤怒的血液在我的尖聲怒罵中
衝到腦門
我隱約感受到
她似乎已經要衝破他了

我只能說我的弟弟真的是太不會察言觀色了
於是我的手掌重重的落在他的頭
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
大家都認為我在無理取鬧
所以走開了

呆在空無一人的房裡
我跺腳
咬枕頭
踹桌椅
盡情的發洩我的怒氣
這時又一個人想要試試我的颱風尾威力如何
想當然爾
她,我的奶奶
被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

發洩完後
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沒有任何東西
真的完全沒有

我想那些怒氣
大概是從寒輔就一直累積到現在的吧!
回想剛剛的發洩
我真的覺得那是火山爆發
那些憤怒真的就像岩漿
一股腦兒的全從腦門噴出

氣完後
好無力......
沒有辦法做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