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18

假設
將來有一天
我碰到了像小七和地瓜那般
天地動容的愛情
相愛卻又不能相守
我想我會對他說
<我不愛你了>

小時候的我認為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
突破重重難關
最後終於幸福在一起的愛情才是愛情
相愛對那時的我來說
絕對百分之百等於相守

只是現實生活裡太多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例子
殘忍的打碎了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畫面
漸漸明白
愛情原來和世間萬物一樣
沒有完美的
儘管如此
我還是會去期望
期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相愛也能相守的soul mate
但是我知道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所以如果我真的是小七
我會告訴地瓜
我不愛你
我寧願我一個人孤單終老
也不要他一輩子活在和我一起創造的回憶裡
不可自拔

一直以來
輪迴轉世,緣起緣滅都是我所信仰的
我真的願意相信
人死後會有輪迴
會繼續轉世
並且和今世緣未盡的人
在來世再次重逢相聚

我不愛你
但我期待來世
我們能繼續相愛
還能相守



(寫於剛看完感人的天外飛仙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