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著
上帝
只要誠心祈求
心想真的會事成

本來要去市區剪瀏海的我
聽了設計師的建議
取消這個似乎會有可怕後果的念頭
後來我輾轉去誠品看了
<再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至於感想嘛......
等我看完再說

接著我就回家了
路上我決定賭上一把
賭我的運氣
賭我和他的緣分
傻嗎?
我居然還再路上一直禱告
希望上帝能讓我再見他一面
一心以為能再見一面的我
還刻意的上了脣膏
整理了頭髮
我真的好傻......
結果我也只是匆匆的瞥了一眼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
將近兩年的時間不見
你瘦了許多
也黑了許多
也帥了許多
雖然沒跟你說上一句話
我已經滿足了

現在容許我,上帝
請容許我再向祢許願
向祢禱告
希望能讓我這一整個寒輔都能看到他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