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把<愛在聖誕節>看完了

愛在聖誕節01

我記得這好像是去年夏天的一部日劇
那時候因為覺得男主角看起來有些老氣
我就沒有看了(我是外貌協會的終極會員= =+)
後來重播的時候
我有瞄到後面一點點
我發現這部戲其實並不像我所想的
那麼不好看
於是在我等等等
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時
終於給我等到機會
可以一探究竟了!!!

一口氣看完了11集
我只有一個感想
"真是太好看了!!!"

短短的11集裡
每個人的個性都刻畫的很清楚
穩重富有責任感但不失幽默的健次
總是在為別人著想很獨立臉上永遠有笑容的由季
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但必要時還是能擔當大任的伍郎
看似遊戲人間但其實溫柔賢淑的彩香
好像沒什麼用卻很努力認真的達平
風流多情但是只要愛上了就不會輕易放棄的直哉
同樣是對感情很專一的律子
善解人意活潑可愛的幸子
等等等等
每一個角色都很可愛
整齣戲就跟角色一樣的溫馨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健次和由季間的互動
很好笑可是卻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兩顆心之間從友情變成愛情的悸動
還有直哉對律子的深情不移
律子對直哉的愛在心裡口難開
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這兩對是我在<愛在聖誕節>裡最喜歡的兩對^^

很高興最後的結局不是個大悲劇
每個人都有很好的結果
很溫馨的一個聖誕節故事
太棒了!!
arrow
arrow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