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以來第一次出去玩
悶了那麼多天總算可以出去曬曬太陽了^^
目的地是離我家不算很遠的鶯歌鎮
說是這樣說
但其實我們只逛了不到兩個小時
然後當然就是回家了

說真的
我個人是很想逛久一點的
東看看西看看
雖然購買的意願不高
但是有些"寶物"就是在這樣子東看西看下
被人們給發掘的
只可惜我的伴侶也就是我的媽媽
似乎對那兒的東西興致不是很高
我弟弟和爸爸更誇張
我和媽逛一圈的時間他們已經逛了三圈以上了
可想而知他們是多麼的"走馬看花"了

直到今天我確定了一件事
有的時候
逛街若是只有一個人會比較好
尤其是一些比較偏藝術性質的逛逛

今天除了逛陶瓷老街外
還遇到了一個賣畫的外國人呢!
當我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氣
用我那不怎麼流利的英文跟他對話時
我發現
他好像......
不會英文= =|||
呵呵~
這也算是個"奇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